职教扶贫在行动——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参加“同心•新春送福”迎新年社会服务活动
  • 作者:范恒君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1-02-07
  • 点击数:

2021年2月1日和3日,在牛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在民盟南宁市委会和中共西乡塘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为了帮助乡亲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酒店管理专业范恒君老师参加民盟西乡塘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的“同心•新春送福”迎新年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分别在南宁市金陵镇南岸村、西乡塘区万力社区顺利开展,不仅为5位贫困户家庭每戸捐赠2袋米,一桶油以及2袋口罩,邀请南宁市的书法家们为南岸村村民、万力社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共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500多幅。同时还走访家庭困难学生,调研留守儿童发展现状及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宣传乡村振兴知识。

酒店管理专业团队将继续发挥教育扶贫、智力扶贫、技术扶贫等优势,助力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活动合影

 

服务活动现场

撰稿:范恒君

审核:蓝磊斌

编辑:熊馨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