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健康与旅游学院职教周----走进爱德福特殊儿童学校提供志愿服务
  • 作者:李星亚
  • 编辑:李正洪
  • 发布时间:2020-11-13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广西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响应学校职教周技术技能服务群众的号召,2020年11月10日,我院党员杨磊、文慧老师带领10名体运专业的学生来到南宁市爱德福特殊儿童学校提供志愿服务。

文慧老师是大健康专业群的带头人,具有丰富的运动康复及儿童体适能训练等方面的经验。此次文慧老师利用专业技能优势,组织10名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一起来到南宁市爱德福特殊儿童学校做志愿活动。该特殊儿童学校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各类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的非盈利性公益学校,目前有40多名脑瘫、自闭症、唐氏宝宝等特殊儿童。活动期间,在文慧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对孩子们进行了感统训练、抚触按摩。随着大家耐心、和善地抚触按摩及交流,孩子们慢慢跟大家熟悉,融入到快乐的感统训练中。活动接近尾声时,孩子们为大家献上了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大家被孩子们纯真的心灵和发自内心的快乐感染,几次热泪盈眶。

此次活动是健康与旅游学院2020年职教周活动的一部分,专业老师利用专业技能优势,不忘初心,匠心匠情,投身到教育事业,把更多温暖与关爱带给特殊儿童。

图为文慧老师指导学生为孩子们抚触按摩

 

 

 

供稿 李星亚 通讯员 李正洪 审核 卢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