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召开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组进驻巡察工作动员会
  • 作者:梁佳妮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6-03
  • 点击数:

6月2日,健康与旅游学院在二训502召开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组进驻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卢付南,副组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苏显华同志及各位成员,健康与旅游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屠瑞旭主持会议。

会上,卢付南对这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他强调本次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屠瑞旭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以坚定的决心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组提出的每一项意见和建议都落到实处,制定整改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形成健全完善的长效机制,为建设国家“双高”和实现升本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屠瑞旭作表态发言(零焕/摄

第四轮巡察组进驻健康与旅游学院工作动员会现场(零焕/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梁佳妮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