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 作者: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2-03-25
  •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学院领导,各专业团队带头人、负责人及学院督导,教务中心,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屠瑞旭传达了全区职业教育会议精神,对学院“双高”建设及升本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卢睿领学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并对近期教学工作、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承办和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工作、社会服务、顶岗实习、外聘教师管理、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督导和各专业团队还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进行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专业团队、各中心在本学期要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明确目标,工作上从顶层设计下功夫,将“双高”和“升本”任务有效融入教学中心工作中。二是要制定措施,将“三教改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工作在教学工作中落实落细。



图为教学工作例会现场 黄钰荃/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莫 丹

审核: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摄影:健康与旅游学院 黄钰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