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勇担当,齐心聚力中国梦
——健康与旅游学院举行迎新年晚会
  • 作者:魏朝永
  • 编辑:李正洪
  • 发布时间:2020-12-17
  •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晚上,健康与旅游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行“筑梦青春勇担当,齐心聚力中国梦”迎新年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屠瑞旭,党委副书记蓝磊斌,学院副院长卢睿及兄弟学院代表、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参加了晚会。

迎新年晚会通过文艺表演、表彰先进、互动回答等形式总结我院2020年“双高”建设成果,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院的特色和风采,激励广大师生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晚会以惟妙惟肖的舞狮表演《祥狮献瑞》拉开帷幕,接着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晚会推上了高潮。19体运专业的同学和健身健美协会带来的健身操《活力踏板》和健体表演《力与美》展现了运动之美,健康之美;20西餐2班和服装设计协会的走秀表演《古与今》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古今服装之美的视觉盛宴;舞蹈节目《舞独》、《绣》、《舞侠》向我们展示了不同风格舞蹈的魅力;学院团学委员的诗朗诵《因为有你》向抗疫中的最美逆行者致敬;歌曲节目《想把你留在这个星球》、《谁》、《父亲》、《梦想·青春·成长》中,同学们用歌声从不同角度充分表达了热爱生活,追求理想的情感;教师代表李想和刘馨柳老师组成的“馨想事成”组合带来的歌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20烹调4班全体同学的手语合唱《国家》,表达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整个晚会现场氛围热烈,观众热情高涨。

晚会还对在学院“双高”建设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蓝磊斌、副院长卢睿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筑梦青春勇担当,齐心聚力中国梦,健康与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积极昂扬、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姿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图1. 健康与旅游学院迎新年晚会现场

图2.19体运专业同学表演《活力踏板》

图3.吉他弹唱《梦想·青春·成长》

图4.学院团学委员的诗朗诵《因为有你》

图5. 20烹调4班同学手语合唱《国家》

图6.晚会结束后老师和参与演出的同学合影

 

 

 

供稿  魏朝永   通讯员  李正洪   审核  蓝磊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