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健康与旅游学院团委开展周末“看电影·学党史”活动
  • 作者:李想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1-03-15
  •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自强自信的民族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起,健康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周末“看电影·学党史”活动。3月11-12日晚,学院团委组织同学们在一训206教室顺利开展《建党伟业》及《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等。

周末“看电影·学党史”活动是健康与旅游学院团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末系列活动之一,一是丰富学生的周末课余生活,二是通过观看电影,提高同学们了解党史国史知识,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乡,向革命前辈学习,向英雄人物学习的精神品质。通过观影活动,让同学们在重温红色经典电影的同时,了解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激励同学们将自己的成长成材与祖国的建设、民族的兴旺密切联系起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周末“看电影·学党史”活动现场1

周末“看电影·学党史”活动现场2

周末“看电影·学党史”活动现场3

供稿:李想

审核:蓝磊斌

编辑:熊馨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