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 作者: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2-03-09
  • 点击数:

3月7日早,健康与旅游学院在东盟广场举行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教师代表、2020级及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迎接新学期的升旗。

7点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护旗手的护送下来到国旗台。随后,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健康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屠瑞旭开展国旗下的讲话。屠瑞旭说道,过去一年,我院在专业技能、体育竞技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体现了同学们勤奋刻苦、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同时,屠瑞旭还指出,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主动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升旗也是学校的第一周升旗仪式。通过本次升旗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师生都能凝心聚力,坚定前行,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升本工作努力奋斗。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胡芳芳/摄)

图为正在进行升国旗仪式(李想/摄)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屠瑞旭做国旗下的讲话(胡芳芳/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李 想

审核:健康与旅游学院 蓝磊斌

图片:健康与旅游学院团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