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作者: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2-03-17
  •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警示教育电教片。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屠瑞旭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提到:《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权威辅助读本。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创造性提出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党,清廉传家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

会议现场(熊馨玉/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熊馨玉

审核:健康与旅游学院 蓝磊斌

图片:健康与旅游学院  熊馨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