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举办第4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作者: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2-04-2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健康与旅游学院于4月19日至27日举办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院共有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4月19日下午的开班仪式上,健康与旅游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屠瑞旭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正确选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入党”问题,要担当作为,作好表率,解决好“入党干什么”问题,以优异的表现接受党的考验。同时,他强调在学习培训中,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不断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班的有关规定,确保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受疫情影响,本期培训全程以网络直播授课、自学研读、网络考试等形式开展。虽然失去以往课堂上欢聚一堂的场面,可是网络授课的形式同样得到同学们的青睐。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能系统接受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入党信念,今后必将以更高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健旅院书记屠瑞旭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网络直播授课(王维颖/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黄春晓

审核:健康与旅游学院屠瑞旭

摄影:健康与旅游学院王维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