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旺到健康与旅游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 作者: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2-06-21
  •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学校校长周旺深入健康与旅游学院,给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学生们讲授了一堂题为《前沿知识——以大数据为核心驱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形势与政策课。

周旺从“什么是大数据”、“数字广西建设”、“南宁数字经济”三个方面讲述大数据建设现状,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生活、学习、就业与“大数据”之间的紧密关系。周旺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跟紧时代步伐,在全面开启数字广西建设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个人所学,积极将理想付诸实践,为实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授课内容详细,同学们获益匪浅,表示作为建设壮美广西的“生力军”,要树立远大理想引领爱国之志,练就过硬本领支撑爱国之行,积极投身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事业之中。

周旺为健康与旅游学院学生上形势政策课(雷小梅/摄)

周旺为健康与旅游学院学生上形势政策课(雷小梅/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黄露诗

审核:健康与旅游学院袁榕

摄影:健康与旅游学院雷小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