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升旗仪式
  • 作者:李想
  • 编辑:冼文
  • 发布时间:2020-11-03
  • 点击数:

2020年11月2日早,健康与旅游学院在学校东盟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健康与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及在校学生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随着国旗徐徐上升,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健康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蓝磊斌进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国旗下的讲话。蓝副书记欢迎了刚刚入校的2020级新同学,指出大家能够有如今在教室里安心学习的环境来之不易,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践行承诺,做引领风气的示范者。二是要练真本领,做锐意创新的行动者。三是要立鸿鹄志,做有家国情怀的奋斗者。

通过本次升旗,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也展现了健康与旅游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师生都能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放飞人生梦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为升国旗仪式现场(石妍/摄)

图为升国旗仪式现场(李想/摄)

图为升国旗仪式现场(蒙恒宇/摄)

 

 

 

 

供稿  李想   通讯员  冼文  审核  蓝磊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