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 作者:李想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1-03-01
  • 点击数:

隆隆春意驱散了冬季的寒冷,万象更新孕育着新年的期望。2021年3月1日早,健康与旅游学院在学校东盟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共同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天。健康与旅游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整,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旗完毕后,健康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屠瑞旭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屠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疫情得到了控制,我们才得以安心在学校学习生活。同时,我们也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屠院长还对从梧州、容县办学点返校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的新学期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培养习惯,学会做人。要有意识的培养良好习惯,特别在宿舍卫生方面保持干净整洁,把我们“健旅人”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来。二是主动学习,勤练技能。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不怕吃苦,要积极主动地去钻研、去思考、去聆听、去阅读,要做学习的主人,不做学习的奴隶。三是不甘人后、敢为人先。作为“健旅人”,不仅有过硬的专业本领,还要积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做个多才多艺的“健旅人”,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学期新启程,通过本次升旗,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也展现了健康与旅游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师生都能以乐观主动的态度、持久拼搏的毅力和“不甘人后、敢为人先”的南职精神,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屠瑞旭进行国旗下的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升国旗奏国歌

 

供 稿:李  想

  审 核:蓝磊斌

通讯员:熊馨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