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学雷锋分享交流活动
  • 作者:李想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1-03-15
  • 点击数:

为动员广大学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氛围,强化学生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文件精神,2021年3月12日晚,健康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二训502大会议室开展“学习雷锋扬新风·志愿服务满校园”学雷锋分享交流会活动。

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共有来自各学院约150名同学参加。首先同学们观看了关于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的相关视频,并就雷锋精神的相关内涵开展互动问答,分享了雷锋的经典名言。雷锋精神体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斗志和高尚的道德追求,凝结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随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雷锋的故事和了解的雷锋事迹,以及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而当天又正值植树节,主持人也借此机会呼吁同学们热爱自然、保护环境,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学雷锋精神分享交流会活动,号召同学们以雷锋为学习榜样,在学习中甘于吃苦,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在生活中乐于奉献,形成人人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做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

学雷锋精神分享交流会活动现场


同学们分享学习雷锋事迹


同学们观看雷锋事迹


活动后合影留念


供稿:李  想

审核:蓝磊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