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峰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9-03-16
  • 点击数:

陈海峰,男,2004级旅游管理1班的毕业生。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生活的3年,丰富的课余活动和文化氛围把他锻造得独立与自信,老师丰富的教学及实践指导经验让他掌握了扎实的专业技能,担任校园广播站副站长一职锻炼了他的语言和讲解能力,让他毕业后能很好地开展工作。

毕业后他一直在南宁多个大型旅行社担任出境旅游领队的工作,月收入近2万元。他接待了众多游客,并和他们成为了朋友,给企业带来了良好的效益,也受到各位领导的赞誉。领队工作不仅仅让他收获了工作经验,更让他得到了进一步的成长。学会了带好团的同时,他还引领了南宁高端私人订制出境团操作的发展,带着高端旅游者走向更多的旅游目的地的,开展深度旅游。在游历了亚洲、非洲、北美洲、欧洲和大洋洲后,他要向南美洲和南极洲冲刺了。

他坦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是他正确的选择。并借寄言母校的机会:衷心祝愿各位学弟学妹在人生的旅程中走得更远更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