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韦玉敏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5-18
  • 点击数:

5月1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赴共青团南宁市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屠瑞旭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院青马班学员、团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屠瑞旭在纪念馆二楼会议室为参加活动师生讲授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背景、重要史实和伟大意义。他结合五四运动及共青团发展历史,指出党和国家发展的每一个历史时期都少不了青年学生的奋斗身影,希望我院党员教师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钻研,身先垂范,加强党建带团建 全方位、多渠道激发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师生们通过参观纪念馆“战斗的青春”、“建设的青春”、“改革的青春”和“青春的记忆”四个模块的内容,了解了各个历史时期南宁共青团的发展和青年运动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并通过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共青团文物和多媒体展示作品,全方位感受了南宁共青团和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长期在纪念馆担任义务讲解员的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杨艺文、杜莹珍全程为师生提供专业详细的讲解。

活动最后,全体共青团员庄严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了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建设国家奉献青春和热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挥洒青春汗水,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决心和信心。

(屠瑞旭为师生讲授党课韦玉敏/摄)

(师生们认真参观 韦玉敏/摄)

(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黄露诗/摄)

(活动合影 杨艺文/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