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文化健旅|我院学子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暨职业教育活动周直播活动
  • 作者:李 想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5-20
  • 点击数: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正值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为了更好地展示旅游文化魅力和职业教育风采,我院学子与广西旅发一键游数字文旅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开展“美好职教·幸福旅程”抖音直播活动。活动通过第二课堂进行发布,共有1000余人观看了本次直播。

直播依托我院旅游管理专业“金葵文旅工作室”抖音账号进行,由旅游管理专业学子与广西文化旅游数字推广大使——刘三姐数字人进行连线,共同带领我校学子云游校园。此外,直播还走进烹饪实训室和健身实训室,展现职业技能风采展示,让直播间的观众能够感受职教魅力。在烹饪实训室,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子为直播间的观众进行广西特色美食柠檬鸭的教学制作展示;在健身实训室,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学子进行健身动作教学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将中国旅游日与职业教育活动周相结合,不仅宣传了我院的职教成果和专业特色,更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是我院学子进行职业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今后,我们将探索更多的方式,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影响力,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金葵文旅工作室与刘三姐数字人进行抖音连线直播(李想/摄)

旅游管理专业学子介绍学校及学院概况(黄柳霖/摄)

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子进行桂菜制作技艺展示(黄柳霖/摄)

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学子进行专业展示及介绍(黄柳霖/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李 想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