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项目|健康与旅游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青年”红色教育基地打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王维颖、蒙伊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5-21
  •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健康与旅游学院20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支部组织前往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青年”红色教育基地打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致敬,并重温了入团誓词。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的有关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文物陈列,深刻感受百色起义期间艰苦的环境和革命烈士为谋求人民解放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和拼搏,接受了一次深刻、庄严的心灵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的思想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支部团员在认真观看李明瑞烈士生平事迹(蒙伊/摄)

20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团支部合照(高兴/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王维颖、蒙伊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零 焕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