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全体教职工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 作者:零 焕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5-24
  •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健康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屠瑞旭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中,屠瑞旭领学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要论述,屠瑞旭通过案例详细讲解六个坚持,带领全体教师全面学习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希望老师们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工作和生活。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夯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有助于老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思想意识,进一步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学习新思想,做到终身学习。

屠瑞旭带领全体教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零焕/摄)

袁榕带领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零焕/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零焕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张巨洪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