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李 想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5-2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聚焦学生工作重难点问题,夯实学院安全稳定根基,2023年5月23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在一训406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院长屠瑞旭、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学院副院长卢睿、各科室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督导及学生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管理中心主任韦玉敏就我院大兴调研“学生满意度调研”项目第一阶段调研结果进行汇报,通报了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及座谈会等多途径收集到的学生意见和建议,供与会人员研讨解决对策。

屠瑞旭在会上指出,针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服务,辅导员要加强信息传达、宿舍走访,通过多种渠道来掌握学生的想法和思想动态,并努力解决学生反馈存在的问题;同时,各科室及专业也要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认知,规范教学行为,各部门通力配合,形成管理合力,真抓实干,将工作切实落在实处。

本次专题会议对做好学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及时了解学生工作的进展及面临的困难,有助于我院更好地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学生管理工作新的局面。

学生工作专题会现场(李想/摄)

学生工作专题会现场(李想/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李 想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