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校培训|健康与旅游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团校开班仪式
  • 作者:黄露诗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6-01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团校教育阵地作用,不断提高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5月31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在2训502教室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团校开班仪式,健康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团委书记韦玉敏、团委副书记黄露诗及团校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典礼在青春昂扬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及培训要求后,培训班学员代表22酒管3班陆文征发言,表示将认真参加培训,并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

袁榕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对共青团的热忱落实到具体实际的行动中去;二是对团的热忱要深化长久,不能凭三分钟的热度,要经得住团组织的考验;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团校学员的荣誉,做好带头模范。

开班仪式帮助学员们了解了团课的学习要求,引导大家通过认真参加团校课程提高对共青团的认识以及对团员责任的使命的理解,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努力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袁榕致辞现场(何雪颖/摄)

全体成员唱团歌(何雪颖/摄)

学生代表陆文征发言(何雪颖/摄)


供 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黄露诗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