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校培训|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培训
  • 作者:黄露诗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6-01
  • 点击数:

5月31日,健康与旅游学院在2训502教室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团校培训第一课。本次课程主题为“共青团的基础知识”,由学院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团委书记韦玉敏主讲,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韦玉敏首先组织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提出希望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饱含的“三农”深厚情怀和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利用寒暑假、课余时间参加乡村振兴实践,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切实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随后,韦玉敏围绕“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共青团的组织特征”“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进行具体讲授,并对学员们提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团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发挥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努力进步等要求。

韦玉敏讲授《团的基础知识学习》现场(何雪颖/摄)

韦玉敏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何雪颖/摄)

现场学员认真听课(何雪颖/摄)


供 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黄露诗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