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卢睿赴贺州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产教融合本科班联合培养工作会议
  • 作者:黄春晓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5-30
  •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卢睿、旅游团队负责人黄春晓赴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产教融合本科班工作会议暨21级产教融合本科班学生见面会。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院长杨主泉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这是两校合作办学的第二年,卢睿介绍了20级产教融合本科班在我校学习生活的情况,指出旅游管理专业产教融合本科班的创办对两校旅游管理专业发展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校借助本次工作会议契机,进一步完善联合机制培养,实现学生培养目标。接着,双方就联合培养期间出现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双方在工作会议上交换意见(何羽/摄)


工作会议结束后,双方老师与21级旅游管理专业产教融合本科班37名学生举行了见面会。卢睿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耐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都纷纷表达对到我校开始全新学习生活的憧憬。

卢睿在解答学生问题(黄春晓/摄)


供 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黄春晓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林筱筠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