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活动
  • 作者:秦 鹏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6-03
  • 点击数:

6月2日,我院教师秦鹏、谢梦琳作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南宁第六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观摩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师生同台竞技,聆听旅游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黄燕老师的教学成果分享。

开放日活动后,秦鹏、谢梦琳参加高星级饭店管理与运营专业、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会议,与企业代表及其他院校专家深入探讨2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职教高考、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等角度就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内容给出中肯建议。

作为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全国餐饮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健康与旅游学院多次面向中高职院校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发挥了积极的示范辐射作用,同时亦有助于为我院的实践职业教育贯通式培养奠定基础。

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合影(梁妍/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秦 鹏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方 堃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