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心|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 作者:李 想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6-02
  •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团结协作,6月1日下午,我院在田径场举办健康与旅游学院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工作室主办、户外运动协会承办,来自2021、2022级各班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学生管理中心主任韦玉敏出席活动。

活动以“敞开心扉 快乐成长”为主题,共包含“摸石头过河”、“疯狂毛毛虫”、“袋鼠跳接力”“群龙取珠”等四个项目。每个班级通过前期组队,各班通过前期组队前来参加。活动前,户外运动协会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进行热身。随后,同学们通过团队协作,依次完成四个项目的挑战。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对稳定心态、舒缓压力和放松身心方面,有着积极的心理作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巨大潜能,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让自己真正地敞开自己的心扉,加强同学之间的人际交流,在阳光、快乐的氛围下健康成长。

袁榕在活动前讲话(李想/摄)

韦玉敏介绍活动意义(罗诗倩/摄)

同学们参加“摸石头过河”活动(李想/摄)

同学们参加“疯狂毛毛虫”活动(李想/摄)

活动合影留念(罗诗倩/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李 想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