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每周五宿舍洒扫日活动
  • 作者: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0-05-18
  • 点击数:

为规范学生公寓管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内务卫生习惯,实现学生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5月15日,由学院领导带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到学生宿舍,和同学们一道开展宿舍洒扫日活动。

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同学们进行宿舍内务整理。再次传达《学生公寓日常行为“十条禁令”》《学生宿舍内部日常管理规定》《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七彩文明公约”》等文件要求,督促学生严格遵守。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将宿舍的阳台、楼道与寝室的地面、桌子进行了清扫,之后又将洗漱池、便池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经过老师与同学们的努力,宿舍的环境焕然一新。

健康与旅游学院将把每周宿舍洒扫日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持续巩固劳动成果。同时,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将每周不定期地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查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生活、学习情况,全力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宿舍生活氛围。

清扫后的宿舍

清扫现场

学院副书记蓝磊斌和同学深入交谈

                                                   供稿罗谕蔓 通讯员 熊馨玉 审核 蓝磊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