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文化健旅│党员教师服务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
  • 作者:张云
  • 编辑:罗文杰
  • 发布时间:2024-03-13
  • 点击数:

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于3月10-12日在维也纳酒店举行。

为承办好本次大赛,健康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师生们,发扬党员先锋带头的作用,在导游素养及业务能力测试、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三个模块的比赛环节中承担重要任务,为大赛的顺利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4年已经是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连续第三年承办该项赛事。本次大赛有来自区内29所高职院校的80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服务大赛的党员师生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来自参赛选手、领队、指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党员教师黄圣霞(左中)李青香(右中)在大赛报到处开展工作(张云/摄)

党员教师谢梦琳同志在比赛现场指导志愿者工作(张云/摄)

党员教师在英语口语测试场开展工作(张云/摄)

党员教师赵力同志担任比赛现场计时员(张云/摄)

党员教师邓安娜同志担任大赛检录员(张云/摄)

党员教师李想同志担任导游讲解赛场主持人(张云/摄)



撰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张 云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张 云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梁佳妮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