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 作者:梁佳妮
  • 编辑:罗文杰
  • 发布时间:2024-03-27
  • 点击数:

2024年3月26日,健康与旅游学院在一训206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根据《健康与旅游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南职健旅党字〔2024〕1号)文件要求,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方堃、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云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支部党员对两位支部书记进行评分。

整个会场严肃认真,学院党委书记屠瑞旭分别对两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两个支部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和亮点,同时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能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整改,继续推动党建品牌建设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扬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多出党建标志性成果,为积极申报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学校升本和“双高”建设做出贡献。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梁佳妮/摄)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梁佳妮/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梁佳妮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梁佳妮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张巨洪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