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南职建设工作部署会
  • 作者:梁佳妮
  • 编辑:罗文杰
  • 发布时间:2024-03-27
  • 点击数:

3月26日,健康与旅游学院在一训206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南职建设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屠瑞旭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屠瑞旭认真总结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部署安排了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要求,学院2024年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五基三化”和新一轮“双高”建设及升本工作,组织实施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完善课程思政教育体系,持续打造培育“五健工程”学生工作品牌,加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为全面建设国家“双高校”、全力抓好升本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南职建设工作部署会现场(梁佳妮/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梁佳妮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梁佳妮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张巨洪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