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凡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9-03-16
  • 点击数:

杨军凡,是2003级旅游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她学习踏实,英语成绩特别突出,生活上中积极向上,担任了班级副班长职务,是老师的好帮手,是同学们的好伙伴。毕业后,她一直在桂林市天天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担任一名专线英文导游,接待国内外宾客,获得了无数游客的赞誉,逐渐成长为旅行社的一名资深导游专家。

2016年10月3日,杨军凡带团去龙胜龙脊梯田游玩回程时,碰上了321国道因车祸引发拥堵的一系列状况而产生了滞留情况。她临危不惧,做好游客的安抚和安顿工作,妥善处理好团队。热情的工作态度、专业的导游服务水平,让游客们心里感觉到阵阵暖意!这件事情获得了国家旅游局“十一”黄金周的旅游情况统计的表演,杨军凡因此入选国家“优秀导游”、桂林市2016年“十佳”导游员。

在毕业生回访中,杨军凡深切地谈到:在南职旅游专业就读的三年,是我人生是最难忘的学习时刻。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