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明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 作者:李星亚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0-06-09
  • 点击数:

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6月5日上午,大新明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畅佩庆一行来到健康与旅游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本次洽谈会由健康与旅游学院院长屠瑞旭主持,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蓝磊斌,明仕山庄总经理万江燕,学院教务中心主任、学管中心主任等。

大新明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我院有十几年的校企合作历史,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训点之一。会上屠瑞旭院长总结了上一轮双方校企合作的情况,肯定了十多年来双方合作培养人才的成果;同时在疫情背景下,他也希望企业方面结合行业和自身发展特点,为下一步我院相关人才的培养和输送提出意见和建议。

企业方畅佩庆总监就疫情当下企业方面的复工复产情况做了介绍。虽然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是企业二期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规模大、投入多,二期正式建成后会有大量的岗位人才需求。他肯定了多年来我院输送的学生的质量,希望能继续合作吸纳人才,并希望双方的合作方式能更加多样化。会上,双方领导就大健康背景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进行了谈论和沟通,希望双方的合作不仅仅局限在酒店管理专业,可以根据行业及企业情况,吸纳我院大健康类专业人才,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以求达到双赢的局面。

本次洽谈,大新明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我院的毕业生提供34个岗位的用人计划,助力我院疫情下的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李星亚  通讯员 熊馨玉 审核 蓝磊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