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2019年旅游学院职业技能大赛,等你挑战!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9-09-26
  • 点击数:

为更好的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精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动手能力,使同学们有充分展示自己专业才华的机会,更好地发现和培养人才技能,同时贯彻落实旅游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为2020年全国、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储备优秀学生,旅游学院决定于2019年9-10月开展旅游职业技能大赛。

大赛的指导思想为:进一步激发学生专业技能学习的兴趣;考察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以及开拓学生的创意思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遵循“普及与提高相结合、职业技能与才艺展示相结合”的原则。营造全院学生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推动学生学知识、学技术,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技能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参赛对象:参赛对象主要面向旅游学院在校学生,其中2017级学生必须参加,2018级、2019级学生鼓励参加竞赛。

大赛比赛项目:

1、酒店子赛项

(1)中餐宴会摆台赛项

(2)西餐宴会摆台赛项

(3)中式铺床赛项

(4)茶艺赛项

(5)鸡尾酒调制赛项

(6)英语口语赛项

2、烹饪子赛项

(1)中式烹调赛项

(2)西式烹调赛项

(3)食品雕刻赛项

(4)冷拼赛项

(5)西式面点赛项

(6)中式面点赛项

3、旅游子赛项

(1)旅游线路设计赛项

(2)导游风采(普通话)赛项

(3)旅游文创设计赛

相关资料请下载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