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项目简介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9-03-16
  • 点击数:

校企合作项目一:万豪国际集团订单班

2017年,学校与万豪国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万豪国际集团尝试开展了全方位介入教育教学的尝试。2018年设立1个万豪订单班,实施了2场万豪嘉宾讲座,1场万豪读书分享会,4个部门的万豪经理课,完成3位教师的万豪挂职,开展1场万礼豪程教学研讨会,近100位学生的万豪实训实习等项目。企业全方位深度介入教育教学的创新尝试带来了专业教师实践水平的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成效明显提高。

校企合作项目二:明仕山庄工学结合实训

明仕山庄是一家按五星级建造的酒店,位于风光如画的明仕河边,集观光旅游、度假酒店、会议商务、接待中心、购物街、美食街、风情表演和汽车营地等项目于一体。酒店装修融入壮族民族特色,设计新颖,风格独特。酒店内设豪华标准房间、总统套房等客房,还有多功能会议室、露天游泳池、特色餐厅、豪华KTV包厢、桑拿保健按摩等休闲项目。酒店管理专业与明仕山庄在学生工学结合、酒店员工培训、教师挂职锻炼、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多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