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匠情•职教帮扶|党员教师护航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
  • 作者:熊馨玉
  • 编辑:罗文杰
  • 发布时间:2024-03-18
  • 点击数:

2024年3月15-1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健康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学雷锋做表率,为承办赛事倾注全力。

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积极行动,在按时保质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全身心地投入到赛场的准备工作,为竞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党员教师们密切配合,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有条不紊地完成赛项承办的各项任务。比赛期间从天光破晓到夜深人静,总能看到他们持续奋战的身影。

在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的辛苦付出下,本次赛场组织工作策划完善、赛程顺利,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党员教师们用热情友好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完善充分的准备赢得了赛事组委会和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支部党员教师不怕困难、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彰显出党员的责任担当,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黄竞为参赛选手检录(熊馨玉/摄)

熊馨玉整理前厅选手使用的相关单据(黄竞/摄)

张丹带领志愿者开展赛项统分工作(熊馨玉/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熊馨玉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方 堃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梁佳妮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