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思|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例会
  • 作者:黄露诗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0-11
  • 点击数:

10月10日中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在1训406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团委书记韦玉敏、团委副书记黄露诗、团委老师吴欣蔚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希望学院给予解决的问题。韦玉敏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近期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工作规划意识弱、宣传不到位等问题,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黄露诗提醒2021级学生干部整理现有资料,以及换届时和2022级新任学生干部做好交接工作、跟踪指导;吴欣蔚总结开学至今的活动中学生干部的表现,指出问题,并对十月份的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最后,袁榕进行总结讲话,对开学至今我院团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21级团学干部做好工作的交接,一定要做好、做细,把交接材料归类整理好,对具体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反馈。二是团学干部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细心、善于沟通、提升协调能力,同时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三是希望全体团学干部提升集体荣誉意识,并通过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同学齐心协力,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促进我院团学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现场(陆文征/摄)

袁榕讲话现场(陆文征/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黄露诗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