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风学纪专题会议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9-03-20
  • 点击数:

2019年3月19日中午,旅游学院学生管理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学风学纪专题会议,学生管理中心(团委)主任黄尚发,实训管理中心主任林涌滨,教务管理中心主任范朋,学生会生劳部、纪检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2018级全体班级的生劳委员、纪检委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尚发主任首先给同学们说明了学院对卫生清洁、上课纪律等方面的要求,特别是针对开学初存在的问题,包括晚归、宿舍卫生不达标、宿舍内吸烟、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在厕所抽烟等。黄尚发主任指出,作为旅游学院学生,一定要非常注意个人和公共区域的清洁卫生,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体现出服务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此外,黄尚发主任要求各班生劳、纪检委员在召开本次会议之后要向各班传达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要按时按质量的完成负责区域的卫生打扫工作、不得乱丢垃圾、不得带食物进入教学区域、不能在厕所抽烟等。针对学风问题,黄尚发主任强调作为高校学生应当以《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细则》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场合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随后,学生会生劳部、纪检部成员也提出了近期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大家共同商讨应对的措施及方法。

通过本次会议,对生劳委员、纪检委员的的工作进一步明确,提高了学院学生对卫生意识和课堂学风纪律的认识。许多同学表示,回到班级之后会认真传达本次会议主要精神,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日常的卫生工作,提高班级整体学风纪风,增强学院精神面貌。

学生管理中心(团委)主任黄尚发给同学们开展学风学纪学习

黄尚发主任向各班生劳、纪检委员传达会议主要内容

                     供稿  李想  通讯员  张聪   审核  蓝磊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