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廉洁从教”师德师风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 作者:李 欢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2-06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巡察组关于巡察健康与旅游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意识形态,12月5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在一训206教室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廉洁从教”师德师风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卢睿主持。

会上,卢睿领学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她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职业行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卢睿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在教学工作中容易出现的意识形态问题,对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及意识形态专题教育,要求全体教师不断提高意识形态,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立德树人,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

会上,卢睿还就教学教案的撰写、教学课件制作、课堂教学方法、课堂纪律监管等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增强了学院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意识,全体教师将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年秋季学期“廉洁从教”师德师风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现场(马玉勇/摄)

卢睿领学师德师风相关文件(马玉勇/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李 欢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莫 丹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