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林筱筠等三名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的公示
  • 作者:
  • 编辑:罗文杰
  • 发布时间:2024-04-15
  • 点击数: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同意,将林筱筠等三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人选。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林筱筠,女,汉族,1985年11月7日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现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工作,任旅游团队专任教师。该同志于2022年3月1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9月15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袁榕、张云。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黄永佳,男,壮族,高中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人,2002年10月18日出生,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2022级体育运营与管理1班纪检委员,就读于2022级体育运营与管理1班。该同志于2022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3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想、张厂。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罗陈燕,女,壮族,高中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兴宾区平阳镇人,2002年10月17日出生,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2022级旅游管理1班学习委员,就读于2022级旅游管理1班。该同志于2022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3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韦玉敏,黄春晓。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至4月19日(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实事求是地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个人反映问题请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和反馈相关事项。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
    联系电话:0771-3187515
    来信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一训102学生党支部
    邮政编码:530008


中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4年4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