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龙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9-03-17
  • 点击数:

 

2012届优秀毕业。在校期间成绩表现优异,取得获国家职业资格三级(高级)中式烹调师证书和四级公共营养师证书。曾在南宁鑫伟万豪酒店和南宁万达文华酒店任职,工作期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深得酒店领导认可和器重。

现在任职南湖名都大酒店中厨副厨师长一职,是酒店储备管理人才之一。

工作中热爱学习和创新,在酒店的技能大赛中多次闯入前三,问鼎两次冠军。人生信条是“谦虚谨慎、务本踏实、积极进取”,由于工作上的努力,曾获得酒店“年度优秀员工”和“年度优秀培训员”称号。

获世界粤菜厨皇协会(中国)2018年度法国蓝带美食勋章奖励。

参加中国新思维分子美食烹饪中心与中国分子厨艺实验室举办的116届分子厨艺大课堂,并获结业证书。

参加中成伟业举办的4D厨政管理课堂(南宁站)并获结业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