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 作者: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2-06-2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健康与旅游学院党委统一部署,6月24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根据党的组织工作有关规定,教工支部党员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推荐、酝酿,最终形成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学院党委批准后,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磊主持。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杨磊同志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教工党支部支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杨磊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流程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堃、张丹、熊馨玉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黄竞/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黄竞

审核:健康与旅游学院袁榕

摄影:健康与旅游学院黄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