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罗文杰等十三名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的公示
  • 作者: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4-17
  • 点击数: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同意,将罗文杰等十三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人选。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罗文杰,男,汉族,本科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陆川县乌石镇人,1991年9月26日出生,2015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行政干事。该同志于2021年12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屠瑞旭、张巨洪。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于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杨欣,女,壮族,高中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横县六景乡(镇)下民村(街)人,2003年1月22日出生,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师影、熊馨玉。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韦屈鸯,女,壮族,高中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人,2003年8月13日出生,现任21酒店管理于数字化运营2班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梁佳妮、莫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杨小烟,女,汉族,中专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北区青塘镇榃甫村人,2001年10月14日出生,现就读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张巨洪、梁佳妮。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何林松,女,汉族,中专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容县六王镇六王村人,2001年12月20日出生,现在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就读。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爱平、滕丽菊。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黄连爱,女,壮族,高中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靖西市地州镇地州街人,2002年11月7日出生,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团委素拓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莫丹、梁佳妮。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黄薪琳,女,汉族,中专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福绵区福绵镇良表村塘表人,2003年6月4日出生,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班长。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阳元妹、黎晓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梁洪理,男,汉族,高中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业县沙塘石塘村人,2002年10月21日出生,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3班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滕丽菊、李爱平。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梁艳婷,女,壮族,高中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天等县进结镇印勇村人,2003年01月05日出生,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6班单位易班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何兰兰、曹婷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潘彦蓉,女,瑶族,高中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九屋镇烂泥塘村人,2002年10月11日出生,2021年9月入学,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21级西餐1班团支部副书记职务。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张聪、阳元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韦国财,男,壮族,高中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兴宾区南泗乡读村村委2号,2002年07月23日出生,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7班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方堃、黄馨谊。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黎远玲,女,汉族,中专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兴业县山心镇石门村人,2001年10月04日出生,2021年9月至今,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读书,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4班团支部书记职务。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张丹、黄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冼瑞传,男,汉族,中专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北区板城镇上丁家村人,2001年11月27日出生,现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4班纪检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1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张丹、黄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3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7日至4月21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实事求是地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个人反映的问题请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和反馈相关事项。党支部将对反映的人和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联系电话:0771-6114698
来信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一训405教工党支部

邮政编码:530008



中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

2023年4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