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吕章燕等29名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的公示
  • 作者:阳元妹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0-05-22
  • 点击数: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同意,将吕章燕等29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人选。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29名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附件)。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以上29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0年5月20日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1日至5月27日(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实事求是地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个人反映问题请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和反馈相关事项。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

联系电话:0771-6114685

传真电话:0771-2024061

来信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

邮政编码:530008

中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0年5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