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广西选拔赛荣获金奖和优胜奖
  • 作者:零 焕
  • 编辑:罗文杰
  • 发布时间:2024-03-29
  • 点击数:

3月26-28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中式面点项目在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职业院校师生92名选手参赛,其中学生组39人,职工组53人,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2301班学生周志强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中式面点项目金奖,烹饪团队教师零焕获中式面点项目优胜奖。

本次赛项由基本功(饺子皮)、膨松面团(提褶包)和油酥面团三个模块组成,主要考核选手面点基本功,如发酵类面团制品、油酥类面团制品等中式面点制作,内容包括面点标准配方设计、职业素养、食材选择运用、烹调加工过程、器材使用、卫生习惯、操作安全及时间管理等。本次大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我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师生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更凸显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宗旨。

我院师生选手参加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合影(零焕/供图)



撰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零 焕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李 河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