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创新团队简介
  • 作者: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1-09
  • 点击数: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团队是一支教学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技能水平高、专兼职相结合的高水准的专业教学团队,曾荣获学校2017年度金葵奖,2018年优秀教学团队。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是学校高水平专业,自2020年起连续获得专业绩效考核一等奖。

目前团队有专兼职教师30名,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0人、高级技师4人、技师5人,国家职业技能考评员6人,双师型教师超76%。团队成员毕业于四川大学、云南大学、广西大学、法国佩皮尼昂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院校,学缘结构合理。团队全体成员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拥有多名中餐服务员、调酒、茶艺等职业技能考评员。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团队60%以上的教师参与指导了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在历年区赛中均能获得优秀成绩,每年都代表广西参加国赛并取得优秀成绩。团队成员教学成果丰富,主持完成了《康体服务与管理》《酒水知识与操作技能》等国家教学资源库子课程的升级建设;团队成员曾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1项,广西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3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