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香
  • 作者: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1-11
  • 点击数:

李青香,中共党员,南宁师范大学人文地理学理学硕士,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团队教师。

参编著作1本:《多源数据视角下的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人口与用地规划研究——以柳州为例》。

发表论文6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面向过程治理的城市体检评估框架与协同研究》(核心期刊)、《基于大数据的二手房价格空间分布及影响因素分析——以南宁市为例》、《大数据视角下住房地价空间格局和影响因素实证研究》、《基于NRCA模型的北部湾海洋产业空间布局研究》、《基于百度热力图的南宁市人群集聚时空特征分析》、《广西:一条海岸线的半个世纪》。

参与国家级、区级、市级和村级项目或课题二十余项:分别为《北部湾城市群“十四五”实施方案》、《平陆运河促进南宁向海发展空间战略研究》、《南宁都市圈发展规划前期研究》、《南宁国土空间规划主体功能区战略与制度研究》、《贺州市国土空间规划人地协调专题》、《北流市城市品质提升规划设计》、《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概念性总体规划(2021-2035年) 》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