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葵酒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作者: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0-17
  • 点击数:


金葵酒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自主创建、自主经营的一家餐饮服务与培训创业公司。目前由在校大二学生、大一学生共20名组成。旨在将酒店服务技能转化为真实效益,是一支专业技能强、活泼时尚、紧跟潮流的年轻态服务接待团队。负责承办各项接待服务工作与宴会策划实施。如大型晚会策划与服务、商务会议接待服务、大型会务正餐服务、社团聚会服务接待和生日宴会策划服务、主题茶歇服务、咖啡出品及展台设计、酒店餐饮类专业培训、咖啡制作技术培训等。团队用专业的态度、一流的服务和敏锐的时尚度为客户提供满意加惊喜的服务!


金葵酒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成立之初便将创新创业工作的日常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在队伍建设方面,公司组成以院长和专业带头人为首的学生创新创业专家指导小组,以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牵头,以学生队伍为主体的管理模式,实行“学生董事制”。通过这种方式,学生不仅从指导老师那里学到了所需的专业知识,更扩展了自身的知识结构,增强了沟通组织能力,培养了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