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按摩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2-03-2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2022年3月19日下午5点至6点,健康与旅游学院健身健美协会在体育馆康复理疗实训室为同学们开展按摩志愿服务活动。在做好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组织专业学生为同学们提供按摩服务,共有30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多为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以及健身健美协会受过培训的同学。志愿者们在了解了每位同学的身体情况后,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肩、颈、腰、腿等部位的穴位按摩。熟练的按摩手法、精准的穴位按摩,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称赞。在按摩的过程中,志愿者也会与同学们分享一些肩颈保健应该注意的问题,让同学们能够平常也能够适当地自行按摩。

通过本次按摩志愿服务活动,前来体验的同学们都对活动给予了极大地肯定,也表示学到了许多的保健小技巧。本次活动进一步向同学们宣扬了科学健身、健康运动的理念,也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图为按摩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黄惠玲/摄)

图为志愿者为同学们进行按摩服务(黄惠玲/摄)

图为志愿者在进行按摩服务(黄惠玲/摄)

图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合影留念(张诗淳/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李 想

审核:健康与旅游学院蓝磊斌

图片:健康与旅游学院健身健美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