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项目|健康与旅游学院20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青年”红色教育基地打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王维颖 蒙 伊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0-16
  •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健康与旅游学院20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团支部前往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青年”红色教育基地打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带领同学们前往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重温入团誓词,激励全体团员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人民公园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毛主席在南宁走过的足迹,回顾毛主席等中央领导关怀壮乡建设的历程,既是为了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更是为了将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进而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深刻领悟到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习党史让我们更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们将延续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满腔热忱继续先烈们的革命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团支部在纪念馆合影(高兴/摄)

20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团支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合影(蒙伊/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王维颖 蒙 伊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