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思|健康与旅游学院召开团委第十届第二次增补大会、学生会第十二次换届大会
  • 作者:黄露诗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0-28
  • 点击数:

10月27日中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在2训502教室召开团委第十届第二次增补大会、学生会第十二次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学院团委书记韦玉敏、学院团委副书记黄露诗、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委员。

会上,团委第十届委员第一任团委副书记黎远玲就2022-2023学年团委在思想政治、工作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做工作报告。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沈伊一做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汇报。

沈伊一做学生会工作汇报(陆文征/摄)


2022级委员代表甘媛媛发言,她表示,一要虚心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做好换届工作;二要严于侓己,以身作则;三要积极主动跟各部门沟通,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团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领导为2022-2023学年团委“优秀团干部”、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为团委、学生会颁发聘书。

袁榕、韦玉敏为团委委员颁发聘书

黄露诗为学生会干部颁奖(陆文征/摄)


袁榕代表学院党委向新一任委员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求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劳记宗旨,敢于创新、锐意进取。二是希望在座的每位学生干部都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为己任。三是希望全体团学干部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并以此提高整个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希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

22、23级团委委员合影(陆文征/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黄露诗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