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言明教授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8-12-06
  • 点击数:

2018年12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言明教授在学院报告厅给学生党员上党课。学生党支部黄尚发、李想,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党课主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吴书记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人最有理由自信”“从严治党、开创未来”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讲授。吴书记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

听完吴书记的党课,同学们明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生活的息息相关,深受鼓舞,对自身奋斗的目标和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言明给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供稿 黄尚发   通讯员  张聪   审核  蓝磊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