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领导看望2018级旅游学院军训新生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8-12-05
  • 点击数:

2018年12月,天气虽然已经入冬,但仍然艳阳高照,彷似酷暑,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12月3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言明来到了旅游学院所在训练场地,看望并慰问2018级的旅游学院同学们。本次新生军训,旅游学院所在第七营,共设9个连队,训练场地均在田径场。吴言明院长刚到的时候,同学们正集合完毕,开始进行常规的军姿站立训练。虽然是顶着热辣辣的太阳,但同学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用挺拔的身姿迎接学院领导的看望。吴院长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军训这门课上展现旅游学院学子的意志品质,也力争在最后的军训会操表演上有出色表现。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此外,旅游学院吴言明院长还在军训休息时间来到了2018级新生宿舍看望同学们,殷切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内务卫生,树立旅游学院整洁、干净、卫生、美丽的宿舍环境。吴院长亲切地询问了2018级新生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在南职旅游学院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言明看望2018级旅游学院军训学生

吴言明院长向教官询问军训情况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言明看望2018级旅游学院学生宿舍

吴言明院长与学生亲切交谈

                                   供稿:李想 通讯员:张聪 审核:蓝磊斌

分享到: